扬州金世纪车轮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承华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7

12月6日,扬州金世纪车轮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承华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访问考察,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

孔令成陪同来宾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项目办主任助理孙鹏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实验室建设、人才团队、科研成果和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孔令成表达了合作意向和合作实施构想,朱承华对研究所在前瞻性机器人技术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期待日后在机器人产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初步规划了合作的模式与内容。

扬州金世纪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世纪车轮)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2年6月成为外商独资企业。金世纪车轮拥有三座工厂,分别为:扬州金世纪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东方红(洛阳)车轮制造有限公司、洛阳金世纪车轮制造有限公司。金世纪车轮主营生产农用车、特大型和大、中型拖拉机钢圈,是目前国内唯一能生产最宽车轮厂家之一。金世纪车轮于2016年10月在韩国科斯达克(KOSDAQ)成功上市,股票代码900280。

(孙鹏)

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