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获得2016年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第一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6日,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在常州科教城召开2016年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袁寄红主持,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代表研究所交流了公共创新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及明年“5·18”展洽会相关筹备工作计划,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戴亚东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强调通过了解掌握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探讨与分享平台运作新经验、新做法,进一步推动各平台发展。

先进制造所获得2016年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第一名。该公共创新平台负责人为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先进制造所于2015年成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首批正式研究所之一,过去两年共获得到位资金达9670余万元,承担国家、省市科技项目64项,产学研合作项目80项,有11项成果实现技术转移,服务总收入3282余万元,申请专利149项,软件著作权12项;平台针对常州市机器人、智能装备、机械制造、纺织、工程机械等产业中小企业相对集中的特点,走访298家企业,为49家企业提供技术开发,开发新产品17项,共建研发中心23家,为110家企业提供技术培训,累计培训2307人次,为156家企业提供加工与检测服务,通过技术服务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50多亿元,促进了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平台孵化了2家高新技术公司。该公共创新平台已在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据悉,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于2016年6-8月对全市17家公共创新平台开展绩效评估,先进制造所于7月14日提交了2016年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调查表,完成了公共创新平台自评,随后7月20日常州市科学技术局绩效核查组一行到先进制造所开展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检查审核工作,经专家综合评审,先进制造所在本次绩效评估工作中总排名第一位,得分90.08分。

会上还颁发了先进制造所叶晓东、于海武分别负责的江苏省产学研项目结题证书。

(孙鹏)

 

2016年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意见反馈(先进制造所)

2016年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意见反馈(合肥研究院)

产学研项目结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