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新君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新君、银川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处长芮建华、中科院银川中心主任任越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张新君详细询问了解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晓东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相关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情况,王容川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实验室建设、战略定位、管理体制、运营模式以及相关的产业化情况,并表达了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及自治区企业加强科技交流合作的愿望。张新君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热情邀请先进制造所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技术转移转化、参加中阿国家博览会进行技术对接,并就精密加工中心建设、枸杞采摘与后处理、枸杞功效产品开发装备研发提出了合作意向。双方就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需求,如何更好推广机器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交流意向。

(孙鹏)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