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动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8

2016年4月27日,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部署,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孔令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对研究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党小组深入贯彻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两学一做”工作计划,着力抓好落实。同时他还强调指出,各党小组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高标准、严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专题教育活动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摸排情况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组队参加合肥研究院举办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等近期党务工作做了安排。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