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常州市支队机关干部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24日,武警部队常州市支队机关干部一行在支队长羊为健、政委徐焕友带领下莅临先进制造所参观访问,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访官兵。 

访问期间,来宾一行认真听取了孔令成就先进制造所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创新、高技术项目、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思路,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研究所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成果和自主创新科研装备与平台等。来宾对先进制造所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等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能将智能化高科技成果融入到武警部队装备建设中,在相关领域与研究所共同探索和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瑞华等陪同参观。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