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宏一行考察先进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8月31日,中远集团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宏一行访问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双方就数字化车间研制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先进所所长王容川、科研项目办主任叶晓东、各实验室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王容川所长介绍了先进所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叶晓东主任对先进所技术水平、研发团队、以及双方合作基础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技术人员就项目技术特点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鲁宏董事长一行赴观能多能源(江苏)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我所研制的“年产30万台套新能源热水器内胆自动化生产线系统”,该项目合同经费达1300万元,现场整体运行情况良好,鲁宏董事长考察后对先进所研发实力给予肯定与赞赏,并代表南京国际船舶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方面加强双方合作。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