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0

8月18日,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人事教育组织处处长张俊华莅临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一行。 

在参观过程中,孔令成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进展、重点实验室建设、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等方面发展情况,陪同现场参观考察了各个实验室,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为企业研制的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备以及承担的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资金等项目情况。朱怀诚对先进制造所近年来围绕国家经济需求及地方需求,依托科研及人才优势,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在座谈会上,朱怀诚表示中科院南京分院今后围绕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多方面给予先进制造所更多支持,此次考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交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