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查镜波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9

7月28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查镜波,工商联副主席王兆庄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受到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的热情接待。
    查镜波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所的相关实验室和项目成果展示区,孔令成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平台建设以及相关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工作情况,查镜波实地查看了类人机器人、简易焊接机器人、贴片机等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企业合作、成果应用、项目规划等问题。查镜波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强调,现在国家、地方政府都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产业的发展,对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技术的需求非常强劲。查镜波邀请先进制造所的科研人员多多走访滁州市相关企业,在增进双方了解的基础上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将先进制造所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运用在滁州,支持滁州企业技术进步,实现共赢。

(钱崔卡娅)


来宾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