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府代表团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6

7月8日,安庆市政府代表团在副市长董磊的带领下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调研。
    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向董磊一行全面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建设和发展历程,重点汇报了研究所在科研管理、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以及“率先行动计划”等4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团一行重点考察了精密加工实验室、项目成果展示区、贴片机和类人机器人项目现场,董市长与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董磊对先进制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研究所一方面要通过承接纵向课题,加强基础研究,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要加大应用技术研究,发挥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地方和企业做好技术服务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我国机器人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董磊希望日后研究所的科研骨干能够多走访安庆市的相关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陪同调研。

(钱崔卡娅)


来宾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