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政协副主席钟固·多尔加拉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5

11月3日,新疆伊犁州政协副主席钟固·多尔加拉一行30余人来到先进制造所考察,听取了副所长孔令成关于先进制造所科研管理、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以及战略目标等总体工作汇报。 
    参观中,钟固·多尔加拉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研究所拥有的有关机器人方面的核心技术和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在类人机器人、贴片机和外骨骼机器人实验室,项目负责人为来宾介绍并演示了相关系统原理和工作成果,当听说研究所有很多研究成果在用户单位投入生产使用时,钟固·多尔加拉对先进制造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先进制造所能够瞄准国民经济和地方需求主战场,更快更好地研发出既能体现中科院国家队水平、又能满足国家、地方和企业需求的成果,当得知研究所已经与新疆一玻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玻璃搬运机器人方面的合作时,钟固•多尔加拉表示希望先进制造所能够支持新疆企业技术进步,多多走访新疆企业,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交流与合作。 
        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郜军等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参观类人机器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