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3

10月31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隆重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综合处处长程艳出席会议,全所共4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同志主持。 
    上午八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程艳同志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关于同意先进制造所党支部换届候选人的批复》文件。 
    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代表第一届支委会向大会做了《与时俱进、不辱使命,为新建科研院所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总结。总结报告从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创新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几年来先进制造所党支部的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并对下届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先进制造所未来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时期,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和创新,加强人才团队的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引领大家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创先争优,突破系列关键技术,研发重大产品,努力使研究所成为长三角地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的技术源头与系统集成的重要基地。 
    根据会议议程,参会党员还一致通过了《先进制造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随后,监票人冯宝林简要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孔令成、叶晓东、骆敏舟、徐林森。 
    选举结束后,王英俭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党支部的辛勤工作,在创新文化、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今后支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新一届支委应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先进制造所的可持续发展,为长三角地区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我国经济建设、国家安全不断做出战略性、前瞻性的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钱崔卡娅)


大会开幕

孔令成做支部工作总结

程艳宣读批复文件

王英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