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曹苏民来先进制造所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3

8月28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曹苏民、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发展部主任顾俊、副主任金永新莅临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调研、座谈。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副所长孔令成情接待了来宾,科研项目办主任叶晓东,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林森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骆敏舟首先向各位领导们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整体发展现状,特别是加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后在机制体制、合同科研、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曹苏民对先进制造所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大力肯定,并对研究所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会上各位来宾和研究所负责人还对整个研究所的建设思路、人才政策、校所企合作、科研课题申请、科研项目管理、激励措施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郜军,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丁建芳等陪同调研。

(钱崔卡娅)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