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2人获聘第二批江苏省“科技副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5

    近日,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选派第二批“科技副总(企业创新岗)”特聘专家的通知》精神,在企业需求、个人自愿、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先进制造所于海武、孙鹏博士成功入选第二批“科技副总(企业创新岗)”特聘专家。
   
于海武博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要从事智能自动化装备方面的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镇江市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课题,此次被聘为江苏和田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工程中心副主任;孙鹏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主要从事直线电机、非线性控制方面的研究,承担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常州市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课题,此次被聘任为江苏南极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
   
据悉,第二批江苏省“科技副总(企业创新岗)”特聘专家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先后有300余名科研人员入选,这一举措不仅能够释放高校院所创新活力,吸引高层次人才全方位服务企业科技创新,而且有助于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江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