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上洋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5

7月24日上午,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刘上洋带领督导组成员在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福,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的陪同下来到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介绍了先进制造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类人机器人、外骨骼机器人、导览机器人、冗余自由度双臂协作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和研究所为企业研制的各个自动化装备应用情况,重点强调了研究所在企业转型升级中为企业提供的高技术产品研发、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研制、数字化设计与精密加工检测的公共技术服务。 
    刘上洋听完汇报后对先进制造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着力解决科研人员反映的问题如孩子上幼儿园难,上学难等给予充分肯定,并询问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征求群众意见等情况。他对研究所短期内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和目前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参观期间,刘上洋还与科研人员围绕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发展现状、产业化前景,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鼓励大家产业化研究一定要继续坚持不懈,拿出市场切实需要的产品,为带动和服务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盛克勤,江苏省委督导组组长孙燕丽,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科教城管委会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闵瑞华等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来宾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