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商会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4

7月23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商会成员共80多人来到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接待了来宾一行。 
    参观期间,大家仔细听取了骆敏舟就先进制造所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管理创新、机制改革、人才引进等的情况介绍。同时参观了先进制造所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成果和自主创新科研装备与平台等。 
    来宾们充分肯定了先进制造所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研究所有很好的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求实创新的精神,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部分企业家表示日后将加强同先进制造所的产学研合作。 
    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商会拥有七十余家实力雄厚的会员企业,产品涉及机械、电子、电器、化工、制冷器材、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门类,其中柴油机、电子元器件等主要产品批量出口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有“中国江南百兴集团、江苏常发集团”等多家明星企业。 
     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副主任黄剑明等陪同参观。

(钱崔卡娅)


商会成员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