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陆元刚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7

7月4日上午,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陆元刚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开展调研,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调研期间,来宾一行认真听取了孔令成就先进制造所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思路,以及加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后在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研究所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成果和自主创新科研装备与平台等。 
    陆元刚对先进制造所在科技创新、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求实创新的意识,为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陆元刚表示以后加大对先进制造所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常州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薛庆林陪同调研。

(钱崔卡娅)

 
来宾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