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成功中标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等速万向节温锻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6

近期,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通过激烈的竞争又成功中标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2条等速万向节温锻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在去年通过竞标为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研发成功的机器人温锻自动化生产线系统已投入生产运行,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企业要求,项目验收获用户的一致好评。
    等速万向节温锻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通过建立机器人生产线的数字化虚拟样机模型,构建计算机集散控制系统,突破耐高温末端执行器设计、多机器人协调控制、故障诊断与安全等多项关键技术,实现高温下多机器人协调作业。
    该项目研制成功后,不但能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外观、精密度,还可以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缩短交货周期;进一步促进江苏省装备制造业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有力提升江苏全省锻造生产企业的科技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江苏森威精锻有限公司由江苏森威集团与中国万向集团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注册资金18800万元,公司位于江苏省大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000平米,属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超过十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机械精密冷、温锻件生产与销售,已取得ISO/TS16949认证。现年产各类精密锻件5万吨,具有精密锻件自主研发能力,目前主要客户有:一汽大众公司、上海大众公司、神龙汽车公司、 DELPHI(北方凌云)公司、 GKN(上海)公司、卡特彼勒(天津)公司、DELPHI (上海)公司和ZF(上海)公司等。

(叶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