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顺利完成2014年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3

5月24日至27日,历时四天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2014年夏季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此次答辩工作分常州、合肥两地分别举行,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和1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学生均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分别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精密仪器与机械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培养。
    答辩会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办、研究生院、工程科学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在研究生培养基地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科大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执行。答辩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永教授、竺长安教授、季海波教授,安徽大学韦穗教授,合肥工业大学何怡刚教授等答辩主席和委员对学生答辩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表决结果,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3名博士研究生和12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水平达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3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和12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

(文/左兆陆 图/左兆陆、谭治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