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第十一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0

在所领导的关心和工会的协调组织下,先进制造所共有46人参加了第十一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参赛人数逐年增加。本届运动会设立的比赛项目有长跑比赛,健身走比赛(院、所领导及正高和四级职员及以上人员参加),踢毽子接力赛,托球跑接力赛,滚铁环接力赛和团体跳绳赛。
    在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运动员们利用每天的午休时间积极开展分组训练,通过近一个月的备战,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终于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夺得3项团体赛奖励和2项个人奖励。先进制造所的运动员们共组成了13支参赛队,参加了所有团体项目的比赛,其中2支队伍由高级职称人员组成,参加科技组比赛,11支队伍参加普通组比赛。由王智灵、祝辉、宋彦、刘伟四位副研究员组成的队伍获得科技组托球跑接力赛三等奖;由李兵、张莎莎等四位同志组成的队伍获得普通组托球跑接力赛三等奖;由应允龙、黄俊杰等四位同志组成的队伍获得普通组滚铁环接力赛三等奖。在个人项目中,我所梁华为研究员参加了健身走比赛,勇夺二等奖;杜明博、陈向成、黄如林、刘健、张帅5位同志参加了男子青年组长跑比赛,杜明博夺得第八名,取得了我所长跑比赛获奖零的突破!

(/许铁娟 /刘炫钰、黄俊杰、许铁娟)


长跑比赛

健身走比赛

踢毽子接力赛

滚铁环接力赛

托球跑接力赛

团体跳绳赛

院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