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委常委、中关村科技园区党组书记赵凤桐一行莅临先进所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6

324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中关村科技园区党组书记赵凤桐一行在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春福,副市长韩久云等陪同下莅临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先进制造所骆敏舟、孔令成副所长热情接待了赵书记一行。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溧阳市、科教城管委会领导等陪同考察。
       
骆敏舟副所长首先向赵书记一行介绍了研究所的组织架构、学科发展、开发项目及研究成果。并陪同赵书记到现场参观了研究所各个实验室,考察了研究所为企业研制的各种复杂的精密加工件与生产线,以及老人服务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等一批机器人与自动化项目。赵书记对研究所为地方企业提供的技术服务、研发的项目成果、院地合作的创新的机制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研究所在平台建设、孵化企业、以及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等方面表示赞许。
      
最后,在离开研究所时,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勉励研究所科研人员要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为更多的企业提供高技术服务,研发出更高端的产品,为常州市的经济发展带来引领的作用。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