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中期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2

221日,常州市科技评估中心专家、领导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对常州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进行中期检查,先进制造所孔令成副所长以及相关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孔令成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专家组通过此次检查对实验室的各方面建设提出好的意见或建议。会议随后由机器人系统实验室主任赵江海博士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他针对常州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重点实验室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资金落实和投入情况、人才引进与培养、为企业服务以及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科技评估中心专家对实验室的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目前承接的各类国家和企业项目等,并对研究所在平台建设、孵化企业、成果转化和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等方面表示赞许,同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