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一行参观考察我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30

5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率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30余人来先进制造所参观考察,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副市长王成斌、相关市领导及科教城管委领导陪同考察。
       先进制造所常务副所长骆敏舟热情接待了蒋宏坤书记一行,陪同其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先进制造所作为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下属的七个研究单位之一,是依托常州面向先进制造领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核心技术需求,开展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制造与集成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研究的产学研平台。蒋宏坤书记一行在听取了骆敏舟副所长关于研究所的多项高新科技产品的生产、研发、产业化情况的详细介绍后,深入询问了高精密六孔喷嘴、大型马车焊接生产线、汽车无人驾驶系统等一批重点研发项目的研制产业化情况,骆敏舟副所长一一作了细致解答。蒋宏坤书记考察后,对我所立足常州辐射长三角为先进制造装备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认为相关研究未来市场前景很大。

(张丽华)

 骆敏舟副所长正在向蒋宏坤书记介绍最新项目研发进展